马自达3增添新车型!搭2.0L轻混系统/配置丰富

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合并”消息曝光不久后,马自达又有新动作,不过这次事件的发生地点在国外。据悉,马自达3和CX-30在海外市场增推了新款车型,动力上搭载了2.0L四缸发动机和24伏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4kW,峰值扭矩200N·m,传动系统匹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马自达3增添新车型搭2.0L轻混系统/配置丰富-图1

马自达3增添新车型搭2.0L轻混系统/配置丰富-图2

马自达3增添新车型搭2.0L轻混系统/配置丰富-图3

马自达3和马自达CX-30轻混版本型号标识为G20e Evolve M Hybrid ,新车的外观造型预计与其它版本区别不大,除上述全新的动力系统外,新车还提供了无钥匙进入、自动调光后视镜和带有记忆功能的多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员座椅。

马自达3增添新车型搭2.0L轻混系统/配置丰富-图4

马自达3增添新车型搭2.0L轻混系统/配置丰富-图5

马自达3增添新车型搭2.0L轻混系统/配置丰富-图6

此外,马自达3还提供了 G25 Evolve SP 版本,新车装配有黑色外后视镜,熏黑18寸铝合金轮毂,亮黑色的进气格栅,内部织物座椅和中控台扶手点缀了红色缝线,同时配有悬浮式中控大屏和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虽然简洁但富有运动氛围。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4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