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马自达3后天上市 动力或不变 配置大幅升级

日前,网新社获悉2021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将于4月2日正式上市,新车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其整体配置相较于现款车型进行了升级,在售价区间不变的情况下,性价比会更高。

新款马自达3后天上市 动力或不变 配置大幅升级-图1

新款马自达3后天上市 动力或不变 配置大幅升级-图2

(上图为现款车型)

新车由于是改款车型,其外观内饰将不会发生大的变化。配置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新车的1.5L AT质型版将增加感应大灯和感应雨刷两个配置;2.0L AT质炫版和质雅版在增加以上两个配置以外还给加装了换挡拨片;而2.0L AT质豪版则提供了分别侧重外观和安全的两款分支车型,前者增加了电动座椅、日行灯、LED个性尾灯以及盲区监测系统,后者增加了自适应巡航、刹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一系列主被动安全系统;2.0L AT质尊版车型增加了全景影像、全速域车道维持、前雷达等配置。综合来看,新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在配置上确实丰富了不少,特别是2.0L车型的功能性和安全性配置得到了大幅提升。

新款马自达3后天上市 动力或不变 配置大幅升级-图3

新款马自达3后天上市 动力或不变 配置大幅升级-图4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搭载现款的1.5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6kW和116kW,峰值扭矩分别为148N·m和202N·m,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4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