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全新SUV谍照曝光!跨界造型/配纵置中控屏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诺全新Megane E-Tech Electric(梅甘娜)的谍照。据悉,新车基于CMF-EV平台打造(与日产Ariya相同),预计将于今年9月亮相。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的电动机,预计可在8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且新车配备了容量为60kW·h的电池组,在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达450公里。

雷诺全新SUV谍照曝光跨界造型/配纵置中控屏-图1

雷诺全新SUV谍照曝光跨界造型/配纵置中控屏-图2

雷诺全新SUV谍照曝光跨界造型/配纵置中控屏-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亮黑色格栅,两侧配有造型狭长的LED大灯。保险杠下方为贯穿式进气口,可为电池和刹车系统提供冷却功能。车身侧面采用了跨界风格设计,类似溜背造型,搭配大尺寸多辐轮毂,整体极具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造型更为美观,同时还能降低空气阻力。车尾部分较为简洁,且尾灯同样为狭长造型设计,与车头形成呼应。

雷诺全新SUV谍照曝光跨界造型/配纵置中控屏-图4

雷诺全新SUV谍照曝光跨界造型/配纵置中控屏-图5

内饰部分,图中仅展示了部分细节。新车内饰以科技风格设计,造型简洁。配有大尺寸的数字仪表盘和一个纵置的中控屏。副驾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凸显时尚气息。此外,车内的储物空间十分丰富,实用性表现出色。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