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途胜实拍 搭1.6T混动/伊兰特同款方向盘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途胜的实拍图片,新车已在韩国本土及部分欧美国家发售,而由北京现代生产的国产版车型在去年年底亮相,预计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据悉,实拍新车搭载一台配有混动技术的1.6T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配有四驱系统。

现代全新途胜实拍 搭1.6T混动/伊兰特同款方向盘-图1

现代全新途胜实拍 搭1.6T混动/伊兰特同款方向盘-图2

现代全新途胜实拍 搭1.6T混动/伊兰特同款方向盘-图3

现代全新途胜实拍 搭1.6T混动/伊兰特同款方向盘-图4

全新途胜前脸造型变化较大,其中进气格栅采用亮黑色格纹设计,两端与日行灯同为一体,保险杠两侧嵌有多边形大灯,最底部为一体式的进气口。车身腰线简洁,前后轮拱在线条的勾勒下显得较为突出。此外,新车还配有全新银黑双色轮毂、贯穿LED尾灯以及单边双出排气。

现代全新途胜实拍 搭1.6T混动/伊兰特同款方向盘-图5

现代全新途胜实拍 搭1.6T混动/伊兰特同款方向盘-图6

现代全新途胜实拍 搭1.6T混动/伊兰特同款方向盘-图7

现代全新途胜实拍 搭1.6T混动/伊兰特同款方向盘-图8

新车内饰经过重新设计,中控台上配有和第七代伊兰特同款的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数字仪表,10.25英寸嵌入式中控屏幕。新车内饰大面积的采用亮黑色装饰面板,同时配有按键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