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款豪越到店实拍! 换星越L同款前脸-配置升级

网上车市获悉,吉利新款豪越将在9月内上市,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前脸处做出了调整,前格栅和星越L一样采用了新的家族式设计。除此以外,新车在配置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将许多科技配置下放到中低配车型中,例如12.3英寸中控屏、大灯感光自动开闭、主动座舱清洁新风系统等。售价方面,据经销商表示,新车上市后售价或与现款车型(10.36万元-14.26万元)一致。

吉利新款豪越曝光外观调整/配置升级-图1

吉利新款豪越曝光外观调整/配置升级-图2

吉利新款豪越曝光外观调整/配置升级-图3

吉利新款豪越曝光外观调整/配置升级-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直瀑式进气中网设计以及全新造型下包围,辨识度十足。车侧配备全新造型轮毂,车尾采用全新造型下包围,搭配镀铬排气口设计,更具运动感。此外,新车还提供60英寸全景天窗可选。内饰方面,新车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布局,车内新增了航机式电子手柄。

吉利新款豪越曝光外观调整/配置升级-图5

吉利新款豪越曝光外观调整/配置升级-图6

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主动座舱清洁新风系统、手机APP远程控制以及蓝牙钥匙等功能,整体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8TD+6AT、1.8TD+7DCT两款动力系统可供选择,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综合工况油耗为7.8L/km

豪越
豪越 网友评分 : 4.9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