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谍照!将载搭插混系统

近日有海外媒体获得了阿尔法·罗密欧全新Tonale的谍照,新车定位为入门级紧凑型SUV,定位也将比品牌旗下的Stelvio低一级,售价也将比Stelvio更便宜些。新车将提供并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和2.0T插混系统可供选择。新车预计最快将于明年正式发布,或将同年开售,并且有望引进中国市场。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Tonale谍照将搭插混系统-图1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Tonale谍照将搭插混系统-图2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Tonale谍照将搭插混系统-图3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Tonale谍照将搭插混系统-图4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Tonale谍照将搭插混系统-图5

外观方面,新车将与此前在2019年日内瓦展出的Tonale概念跨界车基本一致。根据此前发布过的渲染图上显示,新车前脸配有标志性的倒三角形进气格栅,格栅两侧配有修长扁平的大灯设计。车身侧面配备了大尺寸多幅式铝合金轮毂,后视镜采用了传统样式并未采用概念车的后视镜造型。车尾或将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Tonale谍照将搭插混系统-图6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Tonale谍照将搭插混系统-图7

内饰方面,目前并未公布任何消息,新车或将采用概念车同款内饰,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也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整体内饰风格采用红黑配色的暗色调极简设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