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B级豪华轿车海外排名!凯迪拉克CT5夺冠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把目光投向了豪华车市场,这其中30万-40万级的豪华B级车成为了豪华品牌的销售主场,这些豪华品牌的B级车在性能、外观设计、内饰设计、性价比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从而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近日J.D.Power提供了一份B级豪华轿车的排行榜单,榜单排行是根据各大品牌B级豪华轿车的质量与可靠性、驾驶体验、购车体验以及转售价格的综合评分进行排名的,此榜单可以为正准备购车的消费者提供参考。本次排行对北美市场B级豪华轿车好评度最高的4款车型进行了排行。通过排行榜可以看出,凯迪拉克CT5排在榜首,综合得分86分。起亚斯汀格(Stinger)和雷克萨斯ES并列第二,综合得分79分。讴歌TLX排名第四,综合得分78分。

2021年B级豪华轿车海外排名凯迪拉克CT5夺冠-图1

2021年B级豪华轿车海外排名凯迪拉克CT5夺冠-图2

J.D.Power给出的排行榜中,目前在国内有两款车型在售,分别为凯迪拉克CT5和雷克萨斯ES。排行第一的凯迪拉克CT5自从2019年上市以来,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力饱受关注。目前凯迪拉克CT5在国内有4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为27.97-34.17万元,北京地区现金优惠力度达4.00万元。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5搭载了2.0T涡轮增压L4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为240kM/h。

2021年B级豪华轿车海外排名凯迪拉克CT5夺冠-图3

2021年B级豪华轿车海外排名凯迪拉克CT5夺冠-图4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采用家族式设计,前脸装配了和车标相同形状的熏黑式进气格栅,格栅两侧配备造型犀利的矩阵式LED灯组,下方还配有泪眼式造型的日间行车灯,前脸整体造型十分激进。车身侧面来看,该车车身造型流畅,配备银黑双色多辐式运动轮毂。车尾部分配备造型独特的矩阵式LED尾灯,下方采用双边共双出的四边形排气管。

2021年B级豪华轿车海外排名凯迪拉克CT5夺冠-图5

2021年B级豪华轿车海外排名凯迪拉克CT5夺冠-图6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CT5造型豪华,配备了采用真皮材料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运动座椅,使该车内部充满豪华氛围。方向盘后方搭载了4.2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中控台上方还搭载了一台8英寸的中控屏,突出了该车的科技氛围。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胎压监测、主动刹车等一系列配置。

雷克萨斯ES目前在国内有19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为29.00-48.89万元。动力方面,雷克萨斯提供了三种动力系统,分别为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2.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和2.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60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21年B级豪华轿车海外排名凯迪拉克CT5夺冠-图7

2021年B级豪华轿车海外排名凯迪拉克CT5夺冠-图8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ES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前脸配备了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纺锤式进气格栅和造型设计独特的矩阵式LED大灯组,前脸整体造型看起来十分锐气。从车身侧面来看,该车车身线条十分流畅,车顶采用轿跑式溜背设计,下方还配备了18英寸多辐式合金轮毂。此外,后视镜还采用撞色设计,使该车极具辨识度。车尾部分,搭载了小尺寸的扰流板、三角形的LED尾灯组,车身下方还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使新车运动感大大提升。

2021年B级豪华轿车海外排名凯迪拉克CT5夺冠-图9

2021年B级豪华轿车海外排名凯迪拉克CT5夺冠-图10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ES依然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车内采用熏黑式的真皮材料进行包裹。同时该车还搭载了12.3英寸的中控屏,信息系统操作简洁便利。该车还配备了大尺寸液晶仪表盘,仪表盘上有调节驾驶模式的选项,分别有运动、舒适和节能三种模式可选。该车还搭载了带有多个功能按键的三幅式方向盘,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触感十分细腻。此外,该车还为用户提供了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以及17个扬声器,并配备了驻车雷达、驾驶辅助影像、自适应巡航系统、刹车稳定系统、车身稳定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多个安全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