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5新车型上市,配电磁悬架/Brembo刹车

2021年5月25日,凯迪拉克官方宣布旗下中型轿车-凯迪拉克CT5增加一款全新车型,命名为尊贵型,厂商指导价格为32.27万元,新车相比此前的豪华型配置大幅提升,最吸引人的当属配备了MRC电磁悬架、M-LSD限滑差速器、Brembo刹车等配置,性价比和竞争力大幅提升。

凯迪拉克CT5新车型上市配电磁悬架/Brembo刹车-图1

凯迪拉克CT5定位为豪华中型轿车,风格上偏向运动定位,精美时尚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一直受到年轻消费者青睐,同时相比凯迪拉克CT4车型,CT5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又更加实用,不过此前也有不少关注该车的朋友们表示,认为CT5运动的还不够彻底,而尊贵型的到来终于可以满足他们的胃口了。

凯迪拉克CT5新车型上市配电磁悬架/Brembo刹车-图2

先说MRC电磁悬架,这项配置从凯迪拉克ATS车型开始就是顶配旗舰版车型的专属配置,想体验其带来更出色的底盘表现只能花费更高的价钱,现在凯迪拉克终于将这项配置下放到了次顶配车型上,这对于驾驶爱好者们来说绝对是一大福利。

凯迪拉克CT5新车型上市配电磁悬架/Brembo刹车-图3

除此之外,新增加的尊贵版车型还配备了M-LSD限滑差速器和Brembo刹车两项配置,进一步将运动性能升级,在此之前这两项配置也只出现在CT5的顶配车型上。

凯迪拉克CT5新车型上市配电磁悬架/Brembo刹车-图4

另外该车还配备了19英寸轮圈、12英寸液晶仪表、主驾驶座椅记忆功能、膝部气囊、方向盘电加热等高级配置,其中12英寸液晶仪表的显示效果也非常惊艳,相比此前的仪表盘可以说是跨时代的升级。

凯迪拉克CT5新车型上市配电磁悬架/Brembo刹车-图5

动力方面新车则延续了此前的配置,搭载带有可变缸技术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为一台10AT变速箱。结合上目前凯迪拉克CT5车型较大的市场优惠力度,尊贵版车型的到来真的可以在同级别运动型轿车中脱颖而出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