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4个月就改款! 凯迪拉克新CT5曝光 27.97万起

凯迪拉克在2021年1月上市了2021款CT5,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外观上没有变化,仅在配置上有所调整。网上车市从凯迪拉克经销商处获悉,CT5在近期又上市了新款车型,据上次改款只有4个月时间。新车除入门版外,再次升级了整体配置,并且用尊贵型替代了领先运动型。值得一提的是,新款CT5的整体售价区间与1月上市的版本一致,为27.97-34.17万元,仅尊贵型有小幅涨价。

上市4个月就改款 凯迪拉克新CT5曝光 27.97万起-图1

上市4个月就改款 凯迪拉克新CT5曝光 27.97万起-图2

具体来看,新款CT5入门版由技术型改名为风尚型,整体配置没有发生改变,而老款的时尚型和时尚运动型都已经被取消。豪华型则在风尚型的基础上多出了全景天窗、真皮座椅、Bose音响、倒车影像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原先的领先运动型被尊贵型替代,配备19寸轮毂、12寸仪表盘、方向盘加热以及膝部气囊等,不过价格上涨了1.3万元。

顶配的铂金运动型也改名为铂金型,全系独有自适应巡航、电动方向盘、流媒体后视镜、360°影像、HUD、无线充电、感应尾门以及自动泊车等配置。一般而言,新老款车型的推出相隔时间会在1年左右,像凯迪拉克CT5在上半年连续两次改款的情况并不多见。作为对标宝马3系、奔驰C级的豪华中型轿车,CT5目前月销量稳定在5千辆左右。在整体配置二次升级,以及车型更加精简后,有望冲破6,500辆的单月销量峰值。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