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产近50天!凯迪拉克CT5将于5月初恢复生产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将于5月3日恢复Lansing Grand River Assembly Plant生产凯迪拉克CT4、凯迪拉克CT5以及雪佛兰科迈罗车型。据悉,这三种车型由于全球半导体芯片短缺的问题,于今年3月在该装配厂停止生产,到恢复生产时,三款车型的停产时间已接近50天。

停产近50天凯迪拉克CT5将于5月初恢复生产-图1

停产近50天凯迪拉克CT5将于5月初恢复生产-图2

停产近50天凯迪拉克CT5将于5月初恢复生产-图3

停产近50天凯迪拉克CT5将于5月初恢复生产-图4

停产近50天凯迪拉克CT5将于5月初恢复生产-图5

停产近50天凯迪拉克CT5将于5月初恢复生产-图6

关于这三款车型停产时间比其它大多数车型停产时间长的问题,目前并没有确切原因被披露。外界有消息表示,或因为这些车型的销量不高,通用汽车可能会将半导体芯片使用在更受欢迎的SUV和皮卡车型上。凯迪拉克CT4和CT5是该品牌旗下的轿车车型,均在中国市场实现国产并发售。其中凯迪拉克CT5定位为中型车,国产版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市场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宝马3系,奔驰C级以及奥迪A4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