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极光海外实拍!搭2.0T轻混/配置豪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揽胜极光的实拍照片,该车定位于中型SUV,国内市场上有5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为37.58-50.58万元,北京的地区最大优惠力度达6.66万元。动力方面,路虎揽胜极光全系搭载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3kW,峰值扭矩为365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路虎揽胜极光海外实拍搭2.0T轻混/配置豪华-图1

路虎揽胜极光海外实拍搭2.0T轻混/配置豪华-图2

路虎揽胜极光海外实拍搭2.0T轻混/配置豪华-图3

外观方面,实拍车型车身采用白色涂装,前脸配备采用银色波浪格纹设计的进气格栅,底部贯穿式进气口采用黑色网格布局。格栅两侧头灯造型狭长犀利,下方还配备造型运动的导风通道。车身侧面线条平直,车顶向下小幅度倾斜,下方配备了多辐式熏黑轮毂。同时该车尾部上方还配备了大尺寸的车顶扰流板。车尾部分同样采用造型狭长的尾灯组,下方为炭黑色后扩散器和双边单出多边形排气,该车整体造型运动感十足。此外,该车型车身在国内还得到了加长。

路虎揽胜极光海外实拍搭2.0T轻混/配置豪华-图4

路虎揽胜极光海外实拍搭2.0T轻混/配置豪华-图5

路虎揽胜极光海外实拍搭2.0T轻混/配置豪华-图6

内饰方面,路虎揽胜极光采用家族式设计,装配了采用真皮包裹的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采用仿皮材料包裹并带有加热功能的运动座椅,使该车极具豪华感。同时,该车还装配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0.2英寸的中控屏,中控屏下方还搭配了液晶空调调节显示屏幕以及两个旋钮,升华了内饰的科技感。此外,该车还搭配了英国之宝音响系统,为用户带来更立体的音质体验。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