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品牌首款MPV 11月亮相 车长超5米配混动系统

根据规划,截止到2022年底,WEY品牌还将至少上市10款新车。其中包含了6款SUV、2款轿车以及2款MPV。近日网上车市从WEY品牌官方了解到,其中一款MPV车型将会在11月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两款车型将主打不同的细分市场,外观分别使用商务和家用风格,尺寸与广汽传祺M8接近。

现阶段,随着合资品牌丰田、起亚、现代陆续推出了赛那、嘉华与库斯途,掀起了MPV细分市场的新高潮,WEY品牌也会将重心向近年来增速较快的中高端MPV市场做出倾斜,推出代号为M81和M83的产品,与广汽传祺M8、本田奥德赛、荣威iMAX8等车型竞争。尺寸上,参考M8来看,预计新车车长会在5米左右,轴距在3米左右,动力上依托凭借柠檬平台的高拓展性,除传统燃油车型外,很大概率还会推出DHT混动版本。

WEY品牌推两款MPV 11月亮相 车长超5米配混动系统-图1

配图为WEY 摩卡 仅为示意

WEY品牌推两款MPV 11月亮相 车长超5米配混动系统-图2

配图为广汽传祺M8 仅为示意

WEY品牌推两款MPV 11月亮相 车长超5米配混动系统-图3

配图为本田奥德赛 仅为示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