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上路的“概念车” WEY全新SUV实拍 造型复古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一组长城WEY品牌全新复古造型SUV实拍图,新车将于8月29日成都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外观采用极为复古设计语言,像极了一台概念车,但它却是一台能够合法上路的量产车,预计将于明年年中正式量产上市。内饰方面,新车车内配备由三块屏幕组成的一体式连屏设计,整体科技感十足。尺寸方面,新车车长预计将在4.8米左右。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DHT混动系统。

能上路的概念车 WEY全新SUV实拍造型复古-图1

能上路的概念车 WEY全新SUV实拍造型复古-图3

能上路的概念车 WEY全新SUV实拍造型复古-图4

能上路的概念车 WEY全新SUV实拍造型复古-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并采用了镀铬装饰。两侧配备圆形LED大灯,搭配全新造型包围,辨识度十足。车侧采用溜背造型设计,配备镀铬条辐轮圈设计。车尾采用突出的尾箱设计,搭配椭圆尾灯组以及全新造型后包围,整体更加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后视镜与门把手均采用经典的复古设计。

能上路的概念车 WEY全新SUV实拍造型复古-图6

能上路的概念车 WEY全新SUV实拍造型复古-图7

能上路的概念车 WEY全新SUV实拍造型复古-图8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全新造型方面盘、由三块屏幕组成的一体式连屏设计、搭配怀挡设计,整体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车内配备贯穿式氛围灯,中控区按键采用拨片设计,下方预计还配备了无线充电。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DHT混合动力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