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V轻混/四驱/咖啡智能,摩卡不是VV7的简单换代

WEY VV7上市之初可谓是掀起了轩然大波,作为自主豪华品牌的排头兵车型它自然是赚足了眼球,也让国内消费者明白了外国的月亮不一定圆。而随着竞品车型数量的增多,VV7的市场表现逐渐转弱,此时换代是不可避免的。WEY 摩卡的出现对于VV7甚至WEY品牌来说都算得上是一针强心剂,那么,摩卡相比于VV7有着如何的提升呢?本文就为各位解答。

48V轻混/四驱/咖啡智能摩卡不是VV7的简单换代-图1

48V轻混/四驱/咖啡智能摩卡不是VV7的简单换代-图2

48V轻混/四驱/咖啡智能摩卡不是VV7的简单换代-图1

相信消费者对于摩卡的期待值完全不亚于当时的VV7,同时WEY也需要一款车型来与长安UNI-K、吉利星越L等车型同台竞技,至于能否与之抗衡呢?相信通过上图摩卡的基本数据各位也可略知一二。言归正因,本文是要告诉各位摩卡相比于VV7的提升有多少。首先是价格,相比于VV7,摩卡的确提升了一些,不过在动力总成、配置、驱动形式等方面都有所提升,如此的话,售价也不算事。

48V轻混/四驱/咖啡智能摩卡不是VV7的简单换代-图4

说实在的,看到摩卡第一眼很多人都可以看出它是VV7的升级版车型或是换代车型,而这也很容易理解,毕竟两者在外观部分还有着诸多的相似之处。摩卡更像是张大了“嘴”的VV7,不过整体相比于VV7更为大气,而在细节处,比如大灯组造型实则与VV7出入并不是很大,但精致感要更高。至于其它配置,VV7的表现就很全面了,摩卡自然也是好上加好。

48V轻混/四驱/咖啡智能摩卡不是VV7的简单换代-图5

通过上图直给的数据,可以清晰的看出摩卡在车辆的长、宽、高三方面都要优于VV7,而差异则是在轴距部分,不过仅有35mm的差异对于中型SUV来说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48V轻混/四驱/咖啡智能摩卡不是VV7的简单换代-图6

作为WEY家族的旗舰车型,摩卡同样将VV7超宽的视觉得以继承,在细节处,与前脸部分一致,均进行了精致化处理。对于外观部分,两款车整体造型相差不多,区别仅在细节处,摩卡主打年轻时尚,VV7则是代表着豪华与运动。谁更出色或是更能讨喜你,还是要根据个人的审美来定夺。

48V轻混/四驱/咖啡智能摩卡不是VV7的简单换代-图7

48V轻混/四驱/咖啡智能摩卡不是VV7的简单换代-图8

48V轻混/四驱/咖啡智能摩卡不是VV7的简单换代-图9

摩卡与VV7的内饰表现如何相信各位通过图片便可以高下立判。摩卡的设计手法相比于同级别绝大多数车型都要超前,与造车新势力车型相比它同样也有优势可言。VV7内饰设计现阶段,只能说是中规中矩,该有的一样不落,但也没有太多亮点。若让当下消费者选择的话,势必会投摩卡多一票。

配置部分的表现,同价位下两车旗鼓相当,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安全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均可以给到消费者,用车便捷性各位大可放心。此外,摩卡还可以选装可调节悬架、电磁感应悬架,这点尤为高级,是豪车既视感没错了。

48V轻混/四驱/咖啡智能摩卡不是VV7的简单换代-图10

48V轻混/四驱/咖啡智能摩卡不是VV7的简单换代-图11

动力账面参数上摩卡虽有弱势,不过它的综合表现可并不弱,在48V电机的辅佐下整个驾驶感受也要优于VV7,这点是不可否认的。同时,与之相匹配的9速双离合变速箱也颇有看点,为业内首创,可见为了摩卡的出圈WEY可以说是搬出了所有的高精技术。而在VV7此前的短板驱动形式上,摩卡也为其补全了,提供四驱车型以供用户选择。

通过一系列的对比不难看出,两款车的确有着颇高的相似度。不过现阶段对比车型的差异并不能仅限于表面,更要去深挖,比如智能化、动力总成等方面,摩卡与VV7便是如此。针对这些层面,摩卡对于VV7的领先就好比智能手机换代前后的差异,可以说不是一代产品。行文至此,对于摩卡的提升究竟有多少各位也有所了解了吧。

摩卡
摩卡 网友评分 : 4.9
参考价 : 19.2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