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元PLUS车展实拍!本月上市/预计13万起售

目前我们获取了一组比亚迪元PLUS成都车展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并预计最快将于本月内上市开售,同时该款车型也可视为小号版宋PLUS车型,预计起售价为13万元左右。据悉,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达15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并配备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能量密度分别为140.00Wh/kg和150.00Wh/kg,最大续航里程为430km、510km,未来主要车型也将为510km车型,同级主要市场竞争对手也涵盖了小鹏G3i、几何C等车型。

比亚迪元PLUS车展实拍本月上市/预计13万起售-图1

比亚迪元PLUS车展实拍本月上市/预计13万起售-图2

比亚迪元PLUS车展实拍本月上市/预计13万起售-图3

比亚迪元PLUS车展实拍本月上市/预计13万起售-图4

比亚迪元PLUS车展实拍本月上市/预计13万起售-图5

比亚迪元PLUS前脸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封闭格栅,下方格栅则选用了熏黑多横幅式设计,两侧还提供了LED头灯组,而上方格栅还加入了“元”车型专印记,极大程度上提升了车型辨识度。车身侧面提供了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还提供有金属行李架,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设计。而车尾部分则选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组,上方金属饰条贯穿至尾灯组两侧。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