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元Pro亮相 换装刀片电池 将于3月21日上市

近日,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比亚迪元EV将更名为元Pro,将于3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同时元Pro还换装了比亚迪品牌最新的刀片电池,入门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401km。

比亚迪宋Pro亮相 换装刀片电池 将于3月21日上市-图1

新车的外观整体轮廓并没有明显变化,基本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车头换装的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让它看上去颇有比亚迪汉EV的神韵。同时保险杠上雾灯进气口的造型也变得更加凌厉,整车看上去更加时尚运动。

比亚迪宋Pro亮相 换装刀片电池 将于3月21日上市-图2

比亚迪宋Pro亮相 换装刀片电池 将于3月21日上市-图3

内饰部分基本上还是沿用了现款元EV的设计,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屏的组合让科技感有所提升,同时新车还搭载了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将语音识别、语音提醒、蓝牙免提通话、蓝牙手机音乐、车载数字电视等功能集成在了一起。

比亚迪宋Pro亮相 换装刀片电池 将于3月21日上市-图4

比亚迪宋Pro亮相 换装刀片电池 将于3月21日上市-图5

根据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继续采用单电机的结构,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10N·m。在换装了比亚迪最新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之后,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401km,但参考现款车型最长410km的NEDC续航里程来看,未来或将推出一款续航表现更佳的长续航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