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元Plus最新预告!配贯式穿车灯/有望9月上市

近日,比亚迪官方发布了全新元Plus的预告图,新车是比亚迪e平台3.0打造的首款纯电车型,定位在元Pro之上,新车采用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3.0设计语言,外观将更加个性时尚。售价方面,新车预计将在13-16万之间,并有望在9月正式上市。

比亚迪元Plus最新预告配贯式穿车灯/有望9月上市-图1

比亚迪元Plus最新预告配贯式穿车灯/有望9月上市-图2

比亚迪元Plus最新预告配贯式穿车灯/有望9月上市-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并配有贯穿式银色镀铬装饰条,中间有“元”字样的车标,两侧采用修长的灯组设计,整体车身呈现流畅精致的造型。车身侧面配有同样流畅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尾部配有贯穿式车灯,进一步增添时尚气息。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455*1875*1615mm,轴距为2720mm。

比亚迪元Plus最新预告配贯式穿车灯/有望9月上市-图4

比亚迪元Plus最新预告配贯式穿车灯/有望9月上市-图5(上图为比亚迪元Pro,仅供参考)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50kW。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高配车型将会配备前雷达、外反光镜摄像头、全景天窗和车顶行李架等。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