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元EV将推新车型!尺寸加长 最快9月上市

目前比亚迪元家族在售车型包括元EV和元Pro两款车型,覆盖8-14万元小型纯电SUV市场。网上车市从比亚迪经销商处获悉,比亚迪元家族还将推出一款新车型,命名“元PLUS”,预计最快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相比现款元EV,新车主要在尺寸方面有所加长,对应车内乘坐空间也将有所提升。

现款元EV长宽高分别为4360×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元Pro在此基础上加长15mm。预计元PLUS尺寸将进一步加长,车长或将达到4400mm,对应售价预计也将有所调整。从市场角度来看,今年1-4月元EV总销量为3,777辆,其中4月为1,997辆。作为对比,同为小型SUV的哪吒V 1-4月总销量为11,130辆,4月为3,846辆,总销量将近元EV的三倍。待元PLUS上市后,预计元家族销量也将得到回升。

(配图为比亚迪元EV 仅示意)

比亚迪元EV将推新车型尺寸加长 最快今年9月上市-图1

比亚迪元EV将推新车型尺寸加长 最快今年9月上市-图2

比亚迪元EV将推新车型尺寸加长 最快今年9月上市-图3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