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逐步取消手动变速箱!今年全系车型换电子档杆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大众汽车计划在2023年完全取消旗下手动变速箱车型,同时到2023年大众汽车也将在欧洲市场主销电动车型,同时这也意味着纯电动车型则不再需要手动变速箱。另据海外媒体Auto Motor und Sport透露,大众汽车今年将在全系车型上取消变速杆,并换装第八代高尔夫车型上使用的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

大众逐步取消手动变速箱今年全系车型换电子档杆-图1

大众逐步取消手动变速箱今年全系车型换电子档杆-图2

下图为保时捷911混动版车型路试图片

大众逐步取消手动变速箱今年全系车型换电子档杆-图3

大众逐步取消手动变速箱今年全系车型换电子档杆-图4

大众逐步取消手动变速箱今年全系车型换电子档杆-图5

另据海外媒体称,大众汽车计划在2023年推出全新一代大众Tiguan(途观)车型,并将仅推出自动挡车型,而同年中期改款帕萨特车型也将取消手动变速箱选项。同时,保时捷911混动版车型也已在海外开启路试工作,这也预示着未来大众旗下斯柯达、西雅特、奥迪、保时捷等品牌也将陆续停售手动挡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