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途观售价上涨!配置升级/搭2.0T引擎

目前大众中期改款途观车型已在美国市场正式开售,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25,995美元(约为17万人民币),相比老款入门级车型售价上调了750美元(约为4900人民币),并计划在今年年内陆续开启交付工作。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7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可选装四驱系统。

大众新款途观售价上涨配置升级/搭2.0T引擎-图1

大众新款途观售价上涨配置升级/搭2.0T引擎-图2

大众新款途观售价上涨配置升级/搭2.0T引擎-图3

大众新款途观售价上涨配置升级/搭2.0T引擎-图4

大众新款途观售价上涨配置升级/搭2.0T引擎-图5

大众中期改款途观前脸装配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为金属多横幅式设计,下方则选用了熏黑贯穿式造型,两侧还提供了第八代高尔夫同款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亮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还加装了金属行李架。车尾部分则选用了双边假两出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则与国产的途观L车型保持一致。

大众新款途观售价上涨配置升级/搭2.0T引擎-图6

大众新款途观售价上涨配置升级/搭2.0T引擎-图7

大众新款途观售价上涨配置升级/搭2.0T引擎-图8

大众新款途观售价上涨配置升级/搭2.0T引擎-图9

大众中期改款途观内饰配备了最新家族式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全液晶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中控台下方升级了全新触控式空调调节,并配备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加热方向盘、加热/通风前排座椅、八向电动调节的座椅和Fender高级音响系统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