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动才是王道!大众途观eHybrid亮相 搭242马力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大众途观已经在近期正式亮相 ,大众还将在英国推出全新的eHybrid版本车型。据悉,新车将成为一辆更加优雅、更加运动、更加省油的插电式混动车型。新车起售价为3.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9.1万元)。

混动才是王道大众途观eHybrid亮相 搭242马力-图1

混动才是王道大众途观eHybrid亮相 搭242马力-图2

外观方面,全新大众途观eHybrid车型延续了大众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上层格栅是大众经典的横幅式设计,并且采用粗壮的镀铬条进行装饰,并且与两侧重新设计的矩阵式LED大灯组连接到了一起。而下层格栅则同样采用了横幅式设计,但在格栅的两端向上扬起,组成了一个“C”字形的形状,整体搭配使得新车在具有时尚感的同时还兼具了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采用了20英寸的运动合金轮毂,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性。

混动才是王道大众途观eHybrid亮相 搭242马力-图3

内饰方面,此次在大众公布的官图中并没有车身内部的照片,不过根据外媒的报道,新车将会配有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以及经典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彰显品牌辨识度的同时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前后停车传感器、三区气温控制、自适应巡航控制、倒车影像、电动车尾门、30色环境照明和加热方向盘等配置与功能,大大增强了新车的驾驶感受与安全性能。

混动才是王道大众途观eHybrid亮相 搭242马力-图4

混动才是王道大众途观eHybrid亮相 搭242马力-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1.4升的TS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电动机以及10.4kW·h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42马力,最高时速可达205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5秒,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8公里,传动系统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