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新车型售价曝光!入门搭1.5T/配置更丰富

目前一款名为大众途观Urban Sport新车型已在西班牙市场发售,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35,704欧元(约为23万人民币),并推出了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大众旗下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高功率)以及2.0TDI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低/高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96kW、110kW、90kW、110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途观新车型售价曝光入门搭1.5T/配置更丰富-图1

大众途观新车型售价曝光入门搭1.5T/配置更丰富-图2

大众途观新车型售价曝光入门搭1.5T/配置更丰富-图3

大众途观新车型售价曝光入门搭1.5T/配置更丰富-图4

大众途观新车型售价曝光入门搭1.5T/配置更丰富-图5

大众途观Urban Sport车型前脸装配了多横幅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采用了金属镀铬材质打造,两侧配备了LED头灯组。车身侧面提供了黑色18寸Sebring轻合金轮毂,门框饰条、反光镜罩以及车顶行李架均进行了黑化处理,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熏黑小尺寸扰流板。

大众途观新车型售价曝光入门搭1.5T/配置更丰富-图6

大众途观新车型售价曝光入门搭1.5T/配置更丰富-图7

大众途观新车型售价曝光入门搭1.5T/配置更丰富-图8

大众途观新车型售价曝光入门搭1.5T/配置更丰富-图9

大众途观Urban Sport车型内饰配备了最新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空调调节也升级为触控式设计。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变道辅助侧向辅助和停车出口辅助、带三区温度调节的Air Care Climatronic空调控制、带限速器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带自动保持功能的电子驻车制动器、驾驶员疲劳检测器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