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赤兔HEV信息曝光 百公里油耗4.6L/四季度上市

网上车市了解到,哈弗赤兔HEV将于四季度上市。新车此前已于上海车展亮相,外观和内饰均延续燃油版车型设计语言。赤兔HEV基于柠檬混动DHT的两驱HEV动力架构打造,搭载1.5L油电混动系统,综合功率为140kW,综合油耗低至4.6L/100km。

哈弗赤兔HEV信息曝光 百公里油耗4.6L/四季度上市-图1

哈弗赤兔HEV信息曝光 百公里油耗4.6L/四季度上市-图2

哈弗赤兔HEV信息曝光 百公里油耗4.6L/四季度上市-图3

赤兔HEV版车型外观与燃油版基本一致,但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前脸配备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全新造型灯组,辨识度十足。车尾配备贯穿式尾灯组,搭配上方扰流板,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前后包围和侧裙均采用了黄色饰条装饰,整体造型更加动感。内饰方面,HEV版车型与燃油版车型一致,车内配备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水晶档把,整体科技感十足。

尺寸方面,赤兔HEV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mm×1898mm×1625mm,轴距为2700mm。整体尺寸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基于柠檬混动DHT的两驱HEV动力架构打造,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kW,传动系统匹配DHT100混动变速箱,综合功率为140kW,电池方面,该架构的HEV电池包为1.8kW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86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