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十万出头,哈弗赤兔CGO吴宣仪都说好!

5月20日,哈弗在宠粉激擎之夜上正式发布了哈弗赤兔,官方指导10.98—12.38万元。哈弗赤兔的到来可以说为10万级SUV市场又添一员实力猛将。此外,作为哈弗赤兔代言人兼CGO(用户增长官)的人气爱豆吴宣仪也空降活动现场。

预算十万出头哈弗赤兔CGO吴宣仪都说好-图1

对于吴宣仪,相信不少人都非常了解,她作为现在的新生代实力偶像,凭借甜美可爱的外形,燃炸全场的唱跳能力以及过人的出色实力,深受现在年轻人的喜爱。

预算十万出头哈弗赤兔吴宣仪都说好-图2

超酷设计 潮力觉醒

预算十万出头哈弗赤兔吴宣仪都说好-图3

而作为“新次元激擎座驾”的哈弗赤兔,此次与吴宣仪组成CP,可以说是收获了无数消费者的关注,不过有流量的同时过硬的实力也十分重要,哈弗赤兔在产品力方面同样不容小觑。

预算十万出头哈弗赤兔吴宣仪都说好-图4

它采用了“潮力觉醒美学”设计语言,尽显运动与潮流之感。尺寸硕大的镀铬式六边形前格栅、修长犀利的矩阵式大灯以及贯穿式尾灯设计相得益彰,看起来运动时尚,格外引人注目。而且这款车型原厂自带改装风格,前唇、后扩散器以及车尾上方黑色扰流板,更是能唤醒年轻人的驾驶激情。

预算十万出头哈弗赤兔吴宣仪都说好-图5

内饰的“性格”与外观一致同样十分战斗,撞色设计配合上荧光绿色的饰条点缀,足以激发出年轻人的驾驶欲望,同时大尺寸屏幕也为车内增添了不少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70×1898×1625mm,轴距为2700mm,加上多达26处的储物空间、超大的后备厢空间以及星空全景天窗,空间表现优秀。

智能安全 面面俱到

预算十万出头哈弗赤兔吴宣仪都说好-图6

智能、安全配置是现在提升用车体验的关键,也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所关注。智能配置方面哈弗赤兔配备了同级独有的身份识别系统、情绪智能识别系统、FOTA整车智慧升级以及HUD抬头显示功能等8大智能领航黑科技,让用户尽享智慧出行体验。

预算十万出头哈弗赤兔吴宣仪都说好-图7

除了让消费者畅享便捷出行,在安全方面,哈弗赤兔同样诚意满满。其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可实现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等14项主动安全功能。被动安全上,哈弗赤兔则拥有高强度车身结构,抗拉强度最高可达2000Mpa,时时刻刻保护车内乘员的每一次出行安全。

动如脱兔 释放激擎

预算十万出头哈弗赤兔吴宣仪都说好-图8

年轻人最关心的动力表现方面,哈弗赤兔首次搭载全新1.5T高功率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等,热效率高达38%。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75N·m,匹配上7速双离合变速箱,整体响应迅猛动力强劲。除此之外,其还标配了一般仅在性能车上出现的弹射起步模式,百公里加速仅需7.7秒,充分满足了年轻人对于动力驾控方面的需求。

优惠政策 等你来拿

预算十万出头哈弗赤兔CGO吴宣仪都说好-图1

这款车型不仅在实力方面有着远超同级对手的过人表现,在吴宣仪作为CGO期间购买还能享受到五大宠粉政策,可谓是将宠粉进行到底。

预算十万出头哈弗赤兔吴宣仪都说好-图10

总结:拥有出色颜值表现、强劲动力以及贴心智能安全配置的哈弗赤兔,在与实力不凡深受喜爱的人气爱豆吴宣仪强强联手后,一定能收获不少年轻人的青睐,也会有不错的销量表现。而为了满足年轻人绿色出行的需求,哈弗此次还亮相了哈弗赤兔混动DHT版车型,实现了各种驾驶场景下动力与油耗的完美平衡。未来,哈弗也将不断推出更多出色的车型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用车需求,让我们一起期待。

哈弗赤兔
哈弗赤兔 网友评分 : 4.91
参考价 : 8.2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86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