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圈的哈弗赤兔,凭什么成为了年轻人的“香饽饽”

如果你要问什么是潮玩家,定位于“新次元激擎座驾”的哈弗赤兔就可以回答你。

自亮相以来,哈弗赤兔一直凭借着高颜值的“潮力觉醒美学”设计、百公里加速7.7秒的极致“激擎”以及同级领先的越享空间。上市不到半个月,不仅收获了车圈内外的无数关注,更是成功圈粉大批年轻用户。

百公里加速7.7秒高能玩家赤兔激擎出洞-图1

够快,够潮,够powerful,永不枯竭的活力,推翻刻板审美,在世界潮流文化呈现大爆炸的趋势下,哈弗赤兔以看得到、触得到、感受到的三大感官觉醒重新定义年轻人的潮流座驾。

只谈营销,不谈产品就是纯耍流氓,只有好的产品守好阵地,成功的营销才站得住脚。

百公里加速7.7秒高能玩家赤兔激擎出洞-图2

“潮力觉醒美学”设计理念听起来有些抽象,但是当你看到赤兔时候,这个新颖的词汇就似乎已经具象化地铺设在你面前:大尺寸的电音流光式前进气格栅和两侧狭长的新机能矩阵大灯,让整车的前脸显得十分潮酷,视觉冲击力很强。下格栅和雾灯区域的线条比较犀利,提升了整个前脸的立体感。从哈弗赤兔的尾部可以看到其搭载了贯穿尾灯,更添潮流属性,作为勉强与Z时代打了个擦边球的老姐姐,即使阅车无数,也确实有被「电」到。

百公里加速7.7秒高能玩家赤兔激擎出洞-图3

进入车内会发现,赤兔表里如一。以战斗机座舱为设计灵感,前工作台以环抱式包裹,局部采用钻石切割,线条凌厉,仿佛置身未来科技战舰之中,战斗感爆棚。以黑科技炫酷交互系统为灵感,并将中控屏幕作为整个驾乘空间的交互中心。以菱形设计贯穿,棱角分明的线条设计与高质感挡把相得益彰,挡把中部采用镂空设计,为科幻空间感升维,让驾乘者犹如置身极具科幻感的5D空间。

诞生于柠檬平台之下,在速度,操控,智能,安全等全维度指标都达到业内领先水平,相对于部分同行仍在玩感官游戏,打性价比概念,长城的行为是超前的。

哈弗赤兔采用前后双独立悬架,搭载1.5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 峰值扭矩275N·m。它还搭载了弹射起步模式,零百加速只需7.7秒,进一步激发了驾驶者的驾控激情,堪称SUV界的“钢炮”,感官体验上可能比更高阶的数据还要漂亮。再搭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使其在保持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还拥有低油耗、动力响应迅速等多种优势,带来更多极致驾趣。

百公里加速7.7秒高能玩家赤兔激擎出洞-图4

而作为中国哈弗旗下首款混动车型,哈弗赤兔混动DHT版首搭柠檬混动DHT系统。它采用双电机混联拓扑结构,可以实现EV行驶、混联驱动、串联驱动、能量回收等各种工作模式,通过控制系统智能切换实现各种驾驶场景下动力与油耗的完美平衡。

在智能配置方面,哈弗赤兔尤为出色。在誓要登上L3光明顶的路上,长城已经将当代智能化运用的炉火纯青,柠檬平台骨子里的DNA基底是智能,因此电子配置和人工智能是赤兔的内核。你能想到的全景影像,人脸识别,海量APP等都有,同时也支持FOTA整车全域远程升级,不需要报废一辆车来获得最新尖端技术,让科技可持续化实现,在十万区间车型是极为罕见的。

赤兔搭载了能够实现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的L2级自动驾驶功能,让驾乘者在绝大部分用车场景下,可以借助科技带来的便利和助益享受智慧车生活;全自动泊车功能,结合360度全景影像,无需驾驶员操控方向盘,不管在多么狭小、逼仄的地方都能独立完成停车;专属身份识别系统、能够实现个性化与人性化推送的情绪智能识别系统、信息显示更直观的智能幻彩抬头显示功能、智慧车辆共享功能、智能远程监控功能也一应俱全,更便利也更省心。

百公里加速7.7秒高能玩家赤兔激擎出洞-图5

优秀的产品只搭配一个优秀的CGO显然不够,只有吴宣仪宠粉还不够,哈弗又携手马蜂窝、Keep、美图、海天、ChinaJoy以及瑞丽,打造了“潮创朋友圈”,为用户创造了一条涵盖衣食住行、产品共创、文化根基的全新价值链路,真正将“宠粉”进行到底。

不同的行业,不同的方式,不同的速度。相同的却是双向的渗透和改变。无论是移动互联网,还是实体经济体,都已深深地打上时代的烙印,传统行业与互联网行业的企业家们来到界线两边,焦急而谨慎地伸出脚去试探,而作为观潮者的用户见证了无数场企业之间的“无效社交”,这些无效跨界似乎像一个门口的野蛮汉。

焦急,是因为谁都明白,在这个移动互联网跨界的时代,原有的商业逻辑或将不再有效,全新的商业规则正在形成。谨慎,是因为谁都不知道,在这个相互融合与渗透的时代,前面的道路究竟是机会还是陷阱,后方的阵地是否还足够安稳。

百公里加速7.7秒高能玩家赤兔激擎出洞-图6

此时此刻,对跨界核心趋势前线情报的掌握,就显得尤为重要。谁能早日拨开迷雾,谁能早走一步,少错一点,谁就能在未来的商业格局中占据优势,而跨界的本质是两件事,一是产品,二是营销,两者相辅相成,我们看到的那些无效跨界,大多只得其形不得其神,而哈弗赤兔的到来,让我们看到长城汽车在粉丝经营、品牌建设、产品焕新等各方面的全新蜕变,哈弗赤兔不仅仅是为Z世代提供了一款更合心意的性能座驾,对哈弗来说,这也是其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进一步丰富,同时开启了混合动力产品的布局。

哈弗赤兔
哈弗赤兔 网友评分 : 4.91
参考价 : 8.2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86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