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元PLUS正式发布!下个月就能买 或13万起

8月29日,2021成都车展正式开幕,比亚迪旗下全新纯电动SUV——元PLUS正式首发亮相。新车是基于比亚迪e平台3.0的首款纯电SUV车型,定位高于元Pro,采用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3.0设计语言,更显年轻时尚。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区间在13-16万元左右。

比亚迪元PLUS正式发布下个月就能买 或13万起-图1

比亚迪元PLUS正式发布下个月就能买 或13万起-图2

比亚迪元PLUS正式发布下个月就能买 或13万起-图3

比亚迪元PLUS正式发布下个月就能买 或13万起-图4

比亚迪元PLUS正式发布下个月就能买 或13万起-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线条更显锋利流畅。前脸部分使用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灯组,中央浮刻“元”字样,更显精致。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锋利的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尾部配备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增添时尚范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5*1875*1615mm,轴距为2720mm。

比亚迪元PLUS正式发布下个月就能买 或13万起-图6

比亚迪元PLUS正式发布下个月就能买 或13万起-图7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简洁,打造出不错的层次感。中控部分配备悬浮式中控大屏,搭配悬浮式液晶仪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航空推杆式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50kW,并提供430km和510km两种续航版本可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高配车型将会配备前雷达、外反光镜摄像头、全景天窗和车顶行李架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