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可达510公里!比亚迪元PLUS或于下月上市

除已经曝光的比亚迪海豚、F5车型外,比亚迪还将推出元PLUS车型,该车的申报图和设计图以及内饰图目前均已曝光,近日该车的续航信息同样被披露。据悉,新车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达150kW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备能量密度分别为140.00Wh/kg和150.00Wh/kg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续航里程可达430公里和510公里。新车预计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起售价或将位于元Pro顶配版和宋PLUS入门版车型之间。

最大续航达510公里比亚迪元PLUS或于下月上市-图1

最大续航达510公里比亚迪元PLUS或于下月上市-图2

元PLUS采用了“新一代龙颜美学”设计,前脸造型与汉EV几乎同款,其中造型狭长且经过熏黑处理的头灯搭配银色装饰条颇具辨识度,全新的前保险杠丰富了车头的层次感。由于新车长度和宽度较元Pro均有所提升,使得车身侧面造型也更显修长。除此之外,造型简洁的贯穿式尾灯也一定的提升了车辆在视觉感受上的宽度,搭配底部带有黑色横格纹的后保险杠更具运动氛围。

最大续航达510公里比亚迪元PLUS或于下月上市-图3

最大续航达510公里比亚迪元PLUS或于下月上市-图4

最大续航达510公里比亚迪元PLUS或于下月上市-图5

相较多处升级的外观,新车内饰变化比较有限。从网络上流传的一张元PLUS内饰谍照看,新车仪表台依旧采用了对称设计,装配有液晶仪表和一块大尺寸的中控屏幕。不过同元Pro相比,新车仪表台更具层次感,车门拉手也疑似改为镂空样式,档把造型更为纤细,周围的多媒体功能按键布局略有调整。(部分配图来源于网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