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元Plus EV官图曝光!尺寸加长 4天后亮相

日前网新社获悉,比亚迪官方发布了一组旗下纯电SUV 元 Plus EV的最新官图。根据官图中信息可知,新车将采用“新一代龙颜美学”的设计语言,极大地突出视觉效果,引领国产汽车运动化与电动化的风潮。据悉,新车将于4天后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将会提供430km和510km两种续航版本车型,并且均会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

比亚迪元Plus EV官图曝光尺寸加长 4天后亮相-图1

比亚迪元Plus EV官图曝光尺寸加长 4天后亮相-图2

外观方面,元Plus EV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龙颜设计语言,细长犀利的矩阵式LED头灯组搭配粗壮的银色镀铬饰条贯穿于新车前脸,不仅辨识度十足,并且横向拉宽了新车的视觉观感。保险杠处的熏黑格栅也采用了贯穿设计,并在两侧形成C字结构,非常具有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篆体的“元”字雕刻在前脸的镀铬条上,不仅彰显了新车的身份,也宣扬了我国悠久的传统文化。

比亚迪元Plus EV官图曝光尺寸加长 4天后亮相-图3

比亚迪元Plus EV官图曝光尺寸加长 4天后亮相-图4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较为圆润的车身结构,搭配几条凌厉硬朗的车身走线,突出了新车“游龙侧身”的力量感。新车D柱采用了龙鳞造型的渐变式银色镀铬饰板进行装饰,搭配上拥有钻石切割质感的熏黑式合金轮毂,显得时尚气息十足。车尾部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在尾灯上部安装了一条银色镀铬条进行装饰,进一步提升了新车尾部的精致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5mm/1875mm/1615mm,轴距达到了2720mm,较现款“元”车型尺寸大幅增加,预计将会获得更宽裕的车内空间。

比亚迪元Plus EV官图曝光尺寸加长 4天后亮相-图5

比亚迪元Plus EV官图曝光尺寸加长 4天后亮相-图6

动力方面,新车是基于比亚迪e 3.0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SUV,将会采用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据悉,新车电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0kW,峰值扭矩为310N·m。续航方面,新车将会提供430km和510km两种续航版本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