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元PLUS动力曝光 两种续航可选 或13万就能买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比亚迪元PLUS的动力信息。从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430km和510km两种续航可选。价格方面,结合元Pro和宋PLUS EV来看,新车的起售价或将在13万元左右。

比亚迪元PLUS动力曝光 两种续航可选 或13万就能买-图1

比亚迪元PLUS动力曝光 两种续航可选 或13万就能买-图2

比亚迪元PLUS动力曝光 两种续航可选 或13万就能买-图3

据悉,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10N·m的电动机,同时配备刀片电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5*1875*1615mm,尺寸介于元Pro和宋PLUS EV之间。新车定位为紧凑级纯电SUV,采用了比亚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个前脸的辨识度更高,同时取消了比亚迪元家族此前的“小书包”,整体风格更偏城市取向。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