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元PLUS内饰曝光!预计下月上市/或13万起售

比亚迪元PLUS的申报图和设计图不久前已经曝光,而近日,网络上又流传出一张比亚迪元PLUS的内饰谍照。从图片看,新车内饰依旧采用对称设计,仪表台、档把造型以及多媒体控制按键布局相较元Pro略有调整。元PLUS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动力上搭载刀片电池和单电机,预计将在今年9月上市。

比亚迪元PLUS内饰曝光预计下月上市/或13万起售-图1

比亚迪元PLUS内饰曝光预计下月上市/或13万起售-图2

比亚迪元PLUS内饰曝光预计下月上市/或13万起售-图3

与元Pro相比,元PLUS仪表台采用了更加丰富的线条,同时车门拉手造型也有所调整,疑似采用了镂空设计,使得内部布局更具层次感。此外,新车依旧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大屏,带有亮黑色多功能按键的三幅式方向盘,液晶仪表造型或和元Pro保持一致。

比亚迪元PLUS内饰曝光预计下月上市/或13万起售-图4

比亚迪元PLUS内饰曝光预计下月上市/或13万起售-图5

从此前曝光的设计图和申报信息看,新车长、宽、轴距均领先此前推出的元Pro和元EV,整体视觉感受也更加修长。此外,新车还采用了被官方称为“新一代龙颜美学”外观设计,配备造型狭长的头灯和宽大的银色装饰条,风格和比亚迪汉EV近似。

比亚迪元PLUS内饰曝光预计下月上市/或13万起售-图6

比亚迪元PLUS内饰曝光预计下月上市/或13万起售-图7

据悉,新车动力上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达150kW的电动机,同时配备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参考新车车身尺寸、外观、内饰以及动力配置的提升,新车价格将较元Pro显著提升,预计新车上市后也将弥补元Pro和宋PLUS EV之间的“空白”,新车售价区间或在13-16万元。(文章配图来源于网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