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新车型正式定名 换装雷克萨斯式格栅

日前,网新社获悉,吉利博越新车型正式定名为“博越X”,相较现款博越PRO车型,新车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前脸整体酷似机甲式造型,更具侵略性,未来上市后将对标哈弗H6等竞品车型。

吉利博越新车型正式定名 换装雷克萨斯式格栅-图1

吉利博越新车型正式定名 换装雷克萨斯式格栅-图2

吉利博越新车型正式定名 换装雷克萨斯式格栅-图3

吉利博越新车型正式定名 换装雷克萨斯式格栅-图4

外观方面,参考新车此前的申报图来看,前脸将换装雷克萨斯相似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化处理,同时前包围两侧进气口采用机甲式设计,车头整体更具侵略性。车身侧面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并配有镀铬材质窗边饰条,提升档次感。车尾灯组变化不大,仍将以镀铬条连为一体新车贯穿式设计,增强辨识度,底部后包围造型别致,并提供多款不同装饰,极具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仍将搭载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5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6速手动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