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面俱到,标致508L在安全上从来不做减法

作为标致旗下的旗舰型车型,标致508L不仅在三大件上的表现非常不错,同时对于现如今消费者越发关注的车辆安全性问题,也做到了在同级别中数一数二的水平。

面面俱到标致508L在安全上从来不做减法-图1

同级最强车身钢架

车身钢架的强度往往直接影响到当车辆发生碰撞时,能否有效保证乘员舱结构的完整。因此标致508L的车身采用了超高强度的钢板,最高强度高达1600Mpa,其性能堪比核潜艇和航天飞机的硬度,在发生任何情况下都能帮你“顶”着,最大限度的保护车内乘员的安全性。

面面俱到标致508L在安全上从来不做减法-图2

而其配备的6大安全气囊和气帘,能够面面俱到保护车内全员的安全。同时当发生碰撞时,标致508L还能够自动切断引擎能源,切换双闪以及解锁车门,为营救被困者争取更多时间。

面面俱到标致508L在安全上从来不做减法-图3

科技加持,让安全更上一层楼

除了这一身坚硬的盔甲,508L还搭载了许多高科技安全武器。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不仅能够实现30-180km的自适应巡航,还能够自动识别交通标志,通过车内的MEM按键将车辆控制在合法的速度范围内,避免危险发生。

面面俱到标致508L在安全上从来不做减法-图4

而标致508L搭载的疲劳检测系统还会通过1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智能监控你的高速驾驶时长,并且分析车辆行进轨迹,防止因为疲劳驾驶带来的安全隐患。

面面俱到标致508L在安全上从来不做减法-图5

呼吸自由,为健康增添一份保障

如果说上面这些都是标致508L在安全方面做的硬实力,那么对于乘员舱空气质量的保证则是它的软实力。标致508L的空调系统采用了活性炭高效滤芯,可以有效净化PM2.5等颗粒物,这对于长期受雾霾影响的北方用户可谓是一大福利。同时这套系统还支持内外循环自动切换,无论车外空气如何,都能将车内的空气保持一片清新。

面面俱到标致508L在安全上从来不做减法-图6

标致对于大部分消费者而言,最耳熟的应该就是它的设计。但在标致508L的身上,我们看到的不仅是靓丽的外观颜值,还有对于驾乘者安全的全方位倾心守护。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29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