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上市 3个优点之外3点有提升空间

七年后,奔驰又一个“小S级”诞生!2021年8月27日,国产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车正式上市,先期上市的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2.52-36.92万元对比上一代车型的厂商指导价:30.78-47.48万元,目前新车的售价属于有升有降。未来国产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车预计还将推出4MATIC四驱版,当然价格也会更贵一些。

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上市 3个优点之外3点有提升空间-图1

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上市 3个优点还有3点有提升空间-图1

奔驰C级车从上一代车型开始,凭借与S级神似的外型被冠以“小S级”级称号,而全新一代车型大家也称其为“小S级”但神似的不是面孔了,而是内饰!新车的内饰也将是全新一代C级车的最大卖点!全新一代S级从测试谍照曝光到国内正式上市销售,相信小伙伴们看的相关报到也不少了,下面我就提炼一些干货,直接告诉大家国产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车的3大卖点与3大有提升空间的不足点,希望对大家购车有帮助。

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上市 3个优点还有3点有提升空间-图2

三大卖点之一:外型。

第一个卖点:如果此前对这款新车感兴趣的小伙伴一直是在网上看图片然后吐糟说新车长的不好看了,有点怪。我强烈建议大家一定要亲自看看实车然后和自己看过的图片在脑海中对比下感觉,我个人感觉是要比图片好看的。所以说,买车一定要到店亲身体验下外观内饰,试驾下,千万别“网上直买”。

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上市 3个优点还有3点有提升空间-图1

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上市 3个优点之外3点有提升空间-图1

看全新一代C级车实车与此前网上看图片的感觉大不同

虽然说全新一代C级车面孔没有那么像新S级了,但源于S级的流星雨大灯和三角“星粼”水平延展双段式尾灯还是异曲同工的。面孔方面,前格栅可以理解为将上一代车型的倒梯形格栅进行了反转,成为了正梯形,拉长加大,官方诗意的命名为“夜幕星河”进气格栅。

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上市 3个优点还有3点有提升空间-图5

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上市 3个优点之外3点有提升空间-图2

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上市 3个优点还有3点有提升空间-图7

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上市 3个优点还有3点有提升空间-图8

当然这么命名并不是和作诗一样,来了灵感张口就来,而是奔驰的设计师“就地取材”将三叉星辉去掉了环绕环设计,成为了240颗金属镀膜星徽然后配合我们熟悉的大尺寸三叉星徽标+单幅镀铬饰条,让全新一代C级车焕然一新。此外,除了“大标”车型还有中国专供的立标版可供选择,立标版其实更像“小S级”。

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上市 3个优点还有3点有提升空间-图9

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上市 3个优点还有3点有提升空间-图10

从侧面来看,可以发现短前悬的设计更具冲劲,细心观察就会发现,前格栅其实是采用了更运动的内倾角设计(相比上一代车型,格栅侧面增加 10°的倾角)这就让整车有一种向前的俯冲感,为了配合这动感的姿态,在发动机盖上有安排了4条凸起的筋线。

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上市 3个优点还有3点有提升空间-图11

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上市 3个优点还有3点有提升空间-图12

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上市 3个优点还有3点有提升空间-图13

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上市 3个优点还有3点有提升空间-图14

全新C级车轴距继续加长34mm,达到了2954mm,此外,驾驶舱进行了后移了21.7mm,动感的姿态+修长的车身,呈现动感优雅的卖相。

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上市 3个优点还有3点有提升空间-图15

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上市 3个优点还有3点有提升空间-图16

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上市 3个优点还有3点有提升空间-图17

饱满动感的车尾最大的亮点设计就是与S级同款的尾灯,个人感觉这个全新“星粼”水平延展双段式尾灯与全新奔驰C级更配。粗壮的尾排看上去是真的,但是其实是装饰,这也是设计的高明之处。综上,外型方面我觉得是一大卖点!小伙伴们觉得呢?

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上市 3个优点之外3点有提升空间-图3

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上市 3个优点还有3点有提升空间-图19

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上市 3个优点还有3点有提升空间-图20

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上市 3个优点还有3点有提升空间-图21

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上市 3个优点还有3点有提升空间-图22

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上市 3个优点还有3点有提升空间-图2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