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成都车展新车前瞻 十余款重磅车型都在哪看?

2021成都车展即将在8月29日正式拉开帷幕,根据我们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将会有十余款豪华品牌重磅新车在本届车展上发布亮相,对于准备逛车展的朋友们来说,知道这些车型具体都在哪些展馆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接下来我们就帮大家盘一盘本届车展都有哪些重磅新车,以及它们都分别位于哪些展馆,快来随我一起看看吧。

2021成都车展新车前瞻 十余款重磅车型都在哪看-图1

1号馆:

2021成都车展新车前瞻 十余款重磅车型都在哪看-图2

雪佛兰、上汽大通、捷途、福特等品牌分布在1号馆内,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一看。

2号馆:

2021成都车展新车前瞻 十余款重磅车型都在哪看-图3

2号馆可以说是上汽集团的专属展馆了,除了上汽大众和上汽通用别克之外,荣威、MG品牌也在该展馆内。此外,吉利汽车、思皓汽车以及五十铃也在该展馆内,其中吉利汽车将在在本届成都车展首发帝豪L和博越X两款新车,敬请期待。

3号馆:

2021成都车展新车前瞻 十余款重磅车型都在哪看-图4

坦克、林肯、上汽奥迪、雷克萨斯等豪华品牌都在3号馆内,其中坦克品牌将在本届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SUV车型——坦克500,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外观采用硬朗的设计风格,并搭载由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3.0T+9AT动力总成。

2021成都车展新车前瞻 十余款重磅车型都在哪看-图5

2021成都车展新车前瞻 十余款重磅车型都在哪看-图6

而林肯汽车将在本届车展上带来冒险家PHEV车型,同时新车也将正式迎来上市。冒险家PHEV是林肯推出的首款新能源产品,动力上采用1.5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的组合,据官方介绍,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约为64公里,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到3号馆一探究竟。

2021成都车展新车前瞻 十余款重磅车型都在哪看-图7

4号馆:

2021成都车展新车前瞻 十余款重磅车型都在哪看-图8

WEY、北京现代、北汽集团、智己汽车以及奔驰均在4号馆当中,其中奔驰展台将迎来一位重磅车型——全新奔驰C级长轴距版,在全新家族化设计的引导下,全新奔驰C级的内外饰基本照搬了全新S级的设计,豪华感更上一层楼。

2021成都车展新车前瞻 十余款重磅车型都在哪看-图9

除此之外,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 580 4MATIC和梅赛德斯-AMG A 35 L 4MATIC 炽夜特别版也即将在本届车展上迎来上市,敬请期待。

2021成都车展新车前瞻 十余款重磅车型都在哪看-图10

2021成都车展新车前瞻 十余款重磅车型都在哪看-图11

WEY品牌也将在本届车展上亮相一款概念车,新车定位为一款SUV车型,并采用复古造型,目前官方仅发布了一张新车预告图,大家觉得这车长得如何呢?此外,WEY品牌旗下全新紧凑型SUV——玛奇朵也将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

2021成都车展新车前瞻 十余款重磅车型都在哪看-图12

5号馆:

2021成都车展新车前瞻 十余款重磅车型都在哪看-图13

广汽及其合资品牌占据了5号馆的“半壁江山”,而此馆也将迎来一位热门车型,它就是由广汽丰田国产的全新赛那SIENNA,此前有消息称入门版车型的售价将会下探至30万以内,而顶配车型的价格也不会超过40万元,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别克GL8的市场地位或许会收到一定的冲击。

2021成都车展新车前瞻 十余款重磅车型都在哪看-图14

6号馆:

2021成都车展新车前瞻 十余款重磅车型都在哪看-图15

6号馆内分布着中国豪华品牌红旗、一汽丰田、一汽-大众等国人耳熟能详的品牌,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一看。

10号馆:

2021成都车展新车前瞻 十余款重磅车型都在哪看-图16

10号馆聚集了大部分的新能源品牌,从上汽R汽车、小鹏汽车一直到刚刚发布不久的全新品牌极氪都被安排在了10号馆,对新能源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直接来这个馆逛一逛。

11号馆:

2021成都车展新车前瞻 十余款重磅车型都在哪看-图17

东风及其合资品牌在本届成都车展的11号馆,此外天际汽车、威马汽车以及零跑汽车也在这个展馆当中。

14号馆:

2021成都车展新车前瞻 十余款重磅车型都在哪看-图18

14号馆包含了宝马(含MINI品牌)、凯迪拉克、沃尔沃、捷尼赛思以及比亚迪这几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其中宝马品牌将正式亮相其新款X3和X4车型,刚刚完成换代的宝马2系Coupe也有望来到本届车展;而作为韩国高端品牌的捷尼赛思也将携多款重磅新车亮相本届2021成都车展。

2021成都车展新车前瞻 十余款重磅车型都在哪看-图19

2021成都车展新车前瞻 十余款重磅车型都在哪看-图20

2021成都车展新车前瞻 十余款重磅车型都在哪看-图21

15号馆:

2021成都车展新车前瞻 十余款重磅车型都在哪看-图22

领克汽车与奥迪、捷豹路虎以及哈弗品牌同在15号馆,本届车展上,领克将首发亮相一款03+的新车型,据目前的已知信息来看,新车外观将采用蓝色涂装,动力方面或有所升级,最大功率提升至265马力。

2021成都车展新车前瞻 十余款重磅车型都在哪看-图23

捷豹路虎将携多款重磅产品参加本届成都车展,除了即将发布售价的新款捷豹F-TYPE之外,路虎卫士新车型也将与大家正式见面。

2021成都车展新车前瞻 十余款重磅车型都在哪看-图24(图为海外版车型)

此外,新款奥迪Q2L也将在本届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较为大幅度的调整,不过车身尺寸并没有明显变化,动力方面依旧采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

2021成都车展新车前瞻 十余款重磅车型都在哪看-图25

16号馆:

2021成都车展新车前瞻 十余款重磅车型都在哪看-图26

16号馆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豪车馆”了,除了一些超豪华品牌之外,还会有不少官方改装品牌以及摩托车品牌出现,不差钱以及想过过眼瘾的小伙伴可以来这个馆看一看。

2021成都车展新车前瞻 十余款重磅车型都在哪看-图27

总结:以上就是本届成都车展的展位图汇总以及即将发布、亮相以及上市的新车,虽然本届车展因为某些原因有所推迟,但是各大品牌依旧带来了十分强大的产品阵容,而除了我们今天汇总的车型之外,车展上或许还会有一些神秘车型亮相,届时豪车事也将为大家带来更加详细的报道,敬请期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