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高端纯电SUV实车曝光!PK蔚来ES6 售价超30万

2021长安汽车科技生态大会上,长安高端品牌阿维塔首款车型E11(内部代号)实车图首次亮相,新车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整体造型非常运动。长安E11基于CHN平台打造,定位高性能纯电动四驱SUV,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明年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30万元以上,上市后将竞争蔚来ES6、特斯拉Model Y等产品。

长安高端纯电SUV实车曝光造型运动 售价超30万-图1

长安高端纯电SUV实车曝光造型运动 售价超30万-图2

长安高端纯电SUV实车曝光造型运动 售价超30万-图3

长安高端纯电SUV实车曝光造型运动 售价超30万-图4

E11外观由前保时捷总设计师打造,前脸配备分体式LED大灯,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并采用隐藏式门把手,下方选用大尺寸轮毂。另外长安将提供碳纤维车、车门总成身等硬件设施,宁德时代提供动力、电池,其他配置均由华为提供。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可实现L4级自动驾驶,能力仅次于特斯拉的Auto pilot。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