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全新纯电轿车9月发布!尺寸超特斯拉Model 3

日前网新社获悉,长安最快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内部代号C385的纯电轿车,并在2022年2月投产。新车基于EPA1全新纯电动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纯电动轿车,车身尺寸接近中型车,全面超过特斯拉Model 3。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除纯电版外还会推出增程式车型

同时由于EPA1是长安内部的中低端纯电动平台,其产品主打价格区间在13-20万元之间,这意味着相较于特斯拉Model 3,新车将会在价格方面有着绝对的优势。

长安全新纯电轿车9月发布尺寸超特斯拉Model 3-图1

长安全新纯电轿车9月发布尺寸超特斯拉Model 3-图2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1880*1480mm,轴距为2880mm,全面超过特斯拉Model 3。新车车长与定位中型车的锐程CC保持一致,整体尺寸接近中型纯电动轿车,这将会为新车带来更为优秀的乘坐空间,在面对广汽Aion S PLUS、几何A、小鹏P5等同级竞品时占有一定优势。

长安全新纯电轿车9月发布尺寸超特斯拉Model 3-图3

动力方面,参考目前长安新能源旗下的CS55 E-Rock最大605km的续航里程,以及同级竞品多在500-600km的续航,预计新车的续航里程将会在这一区间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