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鉴”蔚来、理想!长安汽车推高端智能电动品牌

对于自主品牌来说,高端+电动化是实现了品牌向上最好的路径,取得初步市场成功的蔚来、理想就是很好的例子。早在2018年初,长安汽车便表示将推出一个全新高端品牌,但此后一直没有下文。

11月14日长安汽车品牌日上,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表示:“长安汽车将与华为、宁德时代三方联合打造全新高端智能汽车品牌以及高端产品”。“借鉴”蔚来、理想相对成功的商业模式,长安汽车后续推出的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将竞争大众这样的更主流的合资品牌,目前合资阵营中仅有大众品牌一家计划短期内推出纯电动平台下打造的电动车。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过程中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理想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想纷纷为长安汽车送上祝福。另外,华为、宁德时代的背书也让长安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的成功多了一份可能。此前长安汽车已经分别与两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甚至还持有宁德时代1.04%的股份。

借鉴蔚来理想长安汽车推高端智能电动品牌-图1

长安汽车将推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 对标蔚来/理想-图1

长安汽车将推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 对标蔚来/理想-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