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古思特改装版曝光!动力升级/可定制内饰

近日,一款劳斯莱斯古思特改装版车型被海外媒体曝光,新车搭载了Spofec推出的全新改装包,不仅在外观上有一定调整,动力配置也进行了升级。据悉,新车搭载的6.7T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504 kW,峰值扭矩可达到985N·m,相较普通版车型,分别增长了84kW和135N·m。基于强大的动力性能,新车仅需4.5秒便可完成0-100km/h加速,比原车快0.3秒。

劳斯莱斯古思特改装版曝光动力升级/可定制内饰-图1

劳斯莱斯古思特改装版曝光动力升级/可定制内饰-图2

劳斯莱斯古思特改装版曝光动力升级/可定制内饰-图3

劳斯莱斯古思特改装版曝光动力升级/可定制内饰-图4

新车车身采用黑色涂装,同时装配了包括层次感更加丰富的的前保险杠、带有导风通道的全新前翼子板以及造型略有调整的侧裙。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22寸锻造轮毂,前后轮胎尺寸分别为265/35 ZR 22和295/30 ZR 22,通过“Spofec Can-Tronic”空气悬架调节后,新车在时速140km/h的条件下,离地间隙可低至40毫米。

劳斯莱斯古思特改装版曝光动力升级/可定制内饰-图5

劳斯莱斯古思特改装版曝光动力升级/可定制内饰-图6

劳斯莱斯古思特改装版曝光动力升级/可定制内饰-图7

在内饰配置上,新车采用了黑色皮革搭配橙色装饰条的布局,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嵌入式的中控屏幕,部分细节位置采用了亮黑色面板进行装饰,突出豪华气息的同时,营造出年轻、运动的氛围。不过内饰并非固定,车主可根据个人喜好进行定制。

网友还看了
曜影 曜影 520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14.87L
网友评分: 4.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