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碳纤维化!改装版古思特渲染图曝光 4.4秒破百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由Mansory公司改装的劳斯莱斯古思特的渲染图。据悉,新车将对整车进行全面的升级,在提高性能的同时增加了新的外观设计。新车将拥有720的最大马力和1020N·m的峰值扭矩。

全身碳纤维化改装版古思特渲染图曝光 4.4秒破百-图1

全身碳纤维化改装版古思特渲染图曝光 4.4秒破百-图2

全身碳纤维化改装版古思特渲染图曝光 4.4秒破百-图3

全身碳纤维化改装版古思特渲染图曝光 4.4秒破百-图4

外观方面,Mansory改装版劳斯莱斯古思特较标准版车型外观结构整体变化不大,延续了劳斯莱斯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新车全身采用了大规模的碳纤维材质进行装饰,黑色的碳纤维和白色车身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车身玻璃框、两个扰流板、车身的门把手、排气口包围以及发动机舱盖等部位都改为了碳纤维材质,这样的设计不仅整体提升了新车的颜值,并且还降低了车身的重量。除此之外,Mansory公司还将新车的进气格栅绘制成了橙金色,搭配上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不仅获得了更好的性能,也大幅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感与辨识度。

全身碳纤维化改装版古思特渲染图曝光 4.4秒破百-图5

全身碳纤维化改装版古思特渲染图曝光 4.4秒破百-图6

全身碳纤维化改装版古思特渲染图曝光 4.4秒破百-图7

内饰方面,新车也进行了大幅的优化升级。橙金色元素融合到了白色的内饰中,同时覆盖了中控扶手台、皮质座椅以及碳纤维方向盘等部位,给优雅豪华的车身内部更平添了一丝年轻化的气息。除此之外,Mansory还为座椅、门板以及仪表盘等部位配备了带有LED技术的氛围灯,使得新车客舱即使在夜间也拥有柔和的照明效果。

全身碳纤维化改装版古思特渲染图曝光 4.4秒破百-图8

全身碳纤维化改装版古思特渲染图曝光 4.4秒破百-图9

全身碳纤维化改装版古思特渲染图曝光 4.4秒破百-图10

动力方面,Mansory为新车更换了电子控制单元、升级版的涡轮增压器以及全新的运动排气系统与高性能催化转换器。新的硬件使得新车搭载了一款6.75升的V12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20马力,峰值扭矩为102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4秒。

网友还看了
曜影 曜影 520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14.87L
网友评分: 4.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