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8 PLUS推混动版 每公里油费不到7分钱

在2021上海车展上,奇瑞汽车正式发布4.0时代全域动力架构,并将架构下的燃油及混合动力方案定名为“鲲鹏动力CHERY POWER”。与此同时,奇瑞汽车也推出了搭载鲲鹏DHT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全新瑞虎8 PLUS PHEV。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集成前双电机+后单电机的四驱混动,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5s,百公里综合油耗低于1L,以目前北京地区92号汽油6.6元/L的价格来看,新车每公里油费不到7分钱。

奇瑞瑞虎8 PLUS推混动版 每公里油费不到7分钱-图1

瑞虎8 PLUS推混动版 零百5秒内-图1

瑞虎8 PLUS推混动版 零百5秒内-图2

瑞虎8 PLUS推混动版 零百5秒内-图3

瑞虎8 PLUS推混动版 零百5秒内-图4

瑞虎8 PLUS插混版的外观和内饰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做出调整。新车在左前轮眉处加入充电口,车身侧面增加蓝色饰条进行装饰,尾部悬挂蓝色PHEV标识,彰显新车插混车型身份,提升辨识度。内饰整体采用了黑色与浅咖色的撞色设计,同时使用大量的软质材质进行包裹,提升车内质感,营造豪华感。中控部分则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一体式联屏设计,搭配空调控制区的触控面板以及电子档杆,科技感十足。

瑞虎8 PLUS推混动版 零百5秒内-图5

瑞虎8 PLUS推混动版 零百5秒内-图6

瑞虎8 PLUS推混动版 零百5秒内-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集成前双电机+后单电机的四驱混动,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5s,百公里综合油耗低于1L,与搭载全新DM-i混动技术的比亚迪宋插混相当。此外,奇瑞汽车计划在2030年之前,通过三个阶段技术创新,大幅提升鲲鹏燃油、混合动力的热效率及节油率,热效率最高可达到45%,节油率超过9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L
网友评分: 4.2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