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新款奕歌曝光!外观小幅改动 或年底亮相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三菱旗下入门级紧凑型SUV奕歌的专利图。从图中来看,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车身结构,外观仅有一些细节做出了变动。新车前脸连接车灯的中网采用了横幅式设计,底部配有蜂窝形网状结构,代替了之前粗壮的银色镀铬条,车尾部也取消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因此,综合来看新车大概率为老款车型的改款版本。

广汽三菱新款奕歌曝光外观小幅改动 或年底亮相-图1

广汽三菱新款奕歌曝光外观小幅改动 或年底亮相-图2

广汽三菱新款奕歌曝光外观小幅改动 或年底亮相-图3

新车整体结构与造型对比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现款三菱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805/1686mm,轴距达到了2670mm,预计改款后的三菱奕歌也将会拥有相同的车身尺寸。改款后保持老款车型短车身长轴距的特点,既能保证车辆行驶的灵活性,也能拥有良好的乘用空间。

广汽三菱新款奕歌曝光外观小幅改动 或年底亮相-图4

广汽三菱新款奕歌曝光外观小幅改动 或年底亮相-图5

广汽三菱新款奕歌曝光外观小幅改动 或年底亮相-图6

参考现款三菱奕歌的动力,新车预计将会继续搭载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入门版车型或将继续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其他版本车型匹配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此外,由于现款车型于2020年11月上市,所以此次改款版本的三菱奕歌最快或将于年底前亮相。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9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