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高性能电动车5天后发布 “破百”最快仅需1.8秒

网上车市从威马官方获悉,威马旗下全新车型“威马冠军”将于8月29日成都车展中正式亮相。作为“威马W6”的升级车型,新车外观采用大量空气学设计,前脸配备全新造型保险杠搭配车尾大尺寸扰流板,整体战斗气息十足。动力方面,新车配备1400kWh高性能电池组和400V高压电机,搭配双电机四驱系统,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仅需1.8s。

零百加速仅需1.8S 威马冠军将于成都车展亮相-图1

零百加速仅需1.8S 威马冠军将于成都车展亮相-图2

零百加速仅需1.8S 威马冠军将于成都车展亮相-图3

零百加速仅需1.8S 威马冠军将于成都车展亮相-图4

外观方面,威马冠军采用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下方三段式进气口,视觉冲击感更强。车侧轮胎采用赛道级热熔胎,搭配双色外观设计,整体造型更加动感。车尾配备大尺寸碳纤维扰流板,在引导气流的同时提供可观的下压力,整体战斗气息十足。

动力方面,威马冠军配备为国际汽联比赛专属开发的1400kWh高性能电池组,搭配碳纤维复合材料结构组件与水冷系统,不仅大幅减重,更保证系统安全。此外,新车还配备为赛道专属定制的400V高压电机采用双电机四驱系统,最高输出功率达到600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