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新势力造车-销量排名 蔚来/理想/小鹏谁卖的好?

去年造车新势力销量排名中,蔚来占据榜首,理想位列第二,小鹏排在第三,威马则领衔第二阵营,身后还有哪吒与零跑汽车,而这其中,除威马外,其它品牌均实现了同比超100%的增长,威马的状态下滑初见端倪。时间来到2021年,威马成绩一落千丈,从今年4月新势力上险量排名来看,威马被零跑、哪吒赶超,排名跌出了前五名。即使威马有着百度作加持,但依旧无法挽救其低迷的市场表现。

百度加持无果威马汽车4月销量低迷-跌出榜单前三-图1

六大新势力造车-销量排名 蔚来/理想/小鹏谁卖的好-图1

百度加持无果威马汽车4月销量低迷-跌出榜单前三-图2

数据显示,威马1-4月上险量仅为7,129辆,还不及蔚来4月单月7,404辆的成绩,而威马整个四月,新车型W6四月份甚至仅销售255辆,不及蔚来ES6十分之一。尽管威马一直自认为身处新势力第一梯队,但事实上早已沦落为二三线品牌。另外,此前威马官方曾表示,一定会做到新势力TOP 3,而就目前的市场表现而言,其已经与该愿景渐行渐远了。

百度加持无果威马汽车4月销量低迷-跌出榜单前三-图3

对于掉队的威马来说,不断变化的市场使其面临更大竞争压力。不仅有来自传统车企的反攻、造车新势力第一梯队瓜分市场,还有与以哪吒、零跑为代表的造车新势力第二梯队的崛起,以及百度、小米、滴滴、OPPO、创维等科技公司的强势搅局,销售压力和融资压力陡增。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