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W6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16.98-25.98万元

4月16日,在威马品牌之夜中,旗下全新SUV车型威马W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16.98-25.98万元。作为威马汽车推出的第三款车型,威马W6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基于SOA架构搭载,并搭载无人自主泊车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在4月18日前下订NEX版本,将免费升级为PRO版本。

威马W6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16.98-25.98万元-图1

外观方面,威马W6的前脸设计非常简洁,前脸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纵向日间行车灯。格栅中间的LOGO灯也内藏玄机,它有四种模式——迎宾、充电、行车和回家,不同模式下还有交互功能,例如充电时会闪烁,行车时能够常亮。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贯穿式尾灯组以及发光尾标,提升整车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7/1730mm,轴距为2715mm。

威马W6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16.98-25.98万元-图2

内饰方面,相比威马家族的其他车型,W6在内饰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由原来独立液晶仪表和可旋转中控屏,改为时下流行的连贯式双屏显示加上下方空调触控面板,形成三屏互联。整体设计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并且让操作变得更加方便直观。

威马W6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16.98-25.98万元-图3

智能配置方面,威马W6是国内首台无人驾驶车型,搭载了国内首款无人自主泊车系统AVP,依托7纳米制程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和百万级云端算力,威马W6有望成为当前系统性解决用户各类泊车痛点的最佳车型。此外,威马W6亦是国内首台具备SOA技术应用的车型,实现用户自定义场景编程,支持25项能力,自由组合、定义场景超100个。

威马W6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16.98-25.98万元-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0千瓦、最大扭矩225牛·米,提供520km/620km两种续航里程可选。

威马W6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16.98-25.98万元-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