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星2海外实拍曝光!雷神之锤大灯/内饰配双液晶屏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极星2的实拍图,该车定位于紧凑型车,目前该车在国内有三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为25.28-33.80万元。动力方面,极星2的三款在售车型中的两款搭载了不同功率的单电机,而另一款则搭载了双电机。极星2搭载单电机的车型中最高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为330N·m,最大续航里程为565km。而搭载双电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300kW,峰值扭矩为660N·m,最大续航里程为512km。

极星2海外实拍曝光换搭新动力/内饰极具科技感-图1

极星2海外实拍曝光换搭新动力/内饰极具科技感-图2

极星2海外实拍曝光换搭新动力/内饰极具科技感-图3

极星2海外实拍曝光换搭新动力/内饰极具科技感-图4

外观方面,极星2前脸配备了封闭式炭黑网格状进气格栅,两侧配备了经典的雷神之锤LED大灯组,下方格栅为贯穿式造型设计,使该车极具运动属性。从车身侧面来看,该车车身腰线简约流畅,配备了无边框后视镜,下方还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身尾部配备了贯穿式的LED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科技感。

极星2海外实拍曝光换搭新动力/内饰极具科技感-图5

极星2海外实拍曝光换搭新动力/内饰极具科技感-图6

极星2海外实拍曝光换搭新动力/内饰极具科技感-图7

内饰方面,极星2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内饰所使用的金属面板均进行了防过敏处理,可以为体制较差的用户提供保障,体现了极星对健康的追求。同时,该车车内搭载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1.15英寸的中控屏,搭配上造型独特的电子档把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烘托出了该车极强的科技感。此外,该车还配备多个安全气囊、胎压检测系统、刹车辅助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系统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安全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