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星2单电机版上市!续航优于双电机版/选配丰富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极星2单电机版在美国市场正式上市,新车起售价为47,200 美元(约合人民币30.56万)。新车配备了与双电机版相同的78 kWh 的锂离子电池组,但是动力上低于双电机版本,单电机版最大功率为172kW,峰值扭矩为336N·m,EPA工况下最大续航为426km,续航方面,单电机优于双电机。

极星2单电机版上市续航优于双电机版/选配丰富-图1

极星2单电机版上市续航优于双电机版/选配丰富-图2

极星2单电机版上市续航优于双电机版/选配丰富-图3

极星2单电机版上市续航优于双电机版/选配丰富-图4

极星2单电机版上市续航优于双电机版/选配丰富-图5

单电机版车型向提供三种选配包,第一个选配包增加了许多驾驶辅助设备。第二个选配包包含了全长全景天窗,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和一个可增加10%续航的热泵。第三个选配包包含了可调节的 Ohlins 悬架、Brembo 制动器、Continental 轮胎和金色外饰。还有一些其他独立选项可供选择,例如皮革内饰,20 英寸轮毂和,牵引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