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星2增推两款新车型!配置更丰富/续航超400km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Polestar 2将推出两款入门级新车型,其市场售价相比双电机车型更为亲民。据悉,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并配备64kW·h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65kW,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20-440km。

极星2增推两款新车型配置更丰富/续航超400km-图1

极星2增推两款新车型配置更丰富/续航超400km-图2

极星2增推两款新车型配置更丰富/续航超400km-图3

极星2增推两款新车型配置更丰富/续航超400km-图4

Polestar 2新车型前脸配备了封闭式炭黑网格状进气格栅,两侧配备了经典的雷神之锤LED头灯组,下方格栅为贯穿式造型设计。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门框饰条也进行了黑化处理。尾门上方配备了贯穿式LED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极星2增推两款新车型配置更丰富/续航超400km-图5

极星2增推两款新车型配置更丰富/续航超400km-图6

极星2增推两款新车型配置更丰富/续航超400km-图7

极星2增推两款新车型配置更丰富/续航超400km-图8

Polestar 2新车型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竖直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配备了电子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还将提供Öhlins减震器、布雷博制动器、20寸锻造铝合金轮毂、前排加热座椅,带记忆功能和电动调节功能、前后停车传感器、主动盲点检测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