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星2单电机车型申报图曝光 预计售价更加亲民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极星2两款单电机版本车型的申报图,相较于现在厂商指导价41.8万元的极星2首发版双电机四驱车型,两款新车最大的区别就是采用了单电机驱动,功率分别为165千瓦和170千瓦,预计未来上市之后的售价也将更加亲民。

极星2单电机车型申报图曝光 预计售价更加亲民-图1

外观方面,极星2单电机165千瓦版车型和单电机170千瓦版车型的设计整体没有明显的区别,只是细节处设计有所不同,其中单电机170千瓦版车型的进气格栅和后杠雾灯处使用了镀铬装饰进行覆盖。

极星2单电机车型申报图曝光 预计售价更加亲民-图2

车身尺寸方面,两款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完全一致,分别为4606/1859 /1482毫米,轴距参数也一样,是2735毫米。区别在于整备质量,其中极星2单电机165千瓦版车型是1958千克,单电机170千瓦版车型是2016千克。

极星2单电机车型申报图曝光 预计售价更加亲民-图3

动力方面,两款车都将搭载法雷奥西门子电动汽车动力总成(天津)有限公司提供的电动机,不同之处是根据车型定位和售价的不同,功率分别为165千瓦和170千瓦。

极星2单电机车型申报图曝光 预计售价更加亲民-图4

Polestar极星品牌是沃尔沃汽车与吉利集团共同打造的高性能豪华电动汽车品牌。极星2(Polestar 2)定位纯电轿跑,首发版国内市场售价为41.8万元。安全配置方面极星2全车配有8个安全气囊,其中包含2个全球首次应用的内侧安全气囊。

极星2单电机车型申报图曝光 预计售价更加亲民-图5

同时,极星2还装载一系列主动安全科技,包括对行人、骑行者的探测和自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和辅助系统。首发版本拥有300kW(408ps)的最大功率和660N·m的最大扭矩,4.7秒破百!电池方面:采用国产宁德时代方壳三元锂离电池组,电池组容量为71kWh(71度电),工信部评定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5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