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玛奇朵8月27日上市 主打混动系统 预计15万起售

网上车市从WEY品牌官方获悉,玛奇朵将在8月27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中正式上市。玛奇朵采用家族最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尺寸相比VV5更有优势,动力上全系搭载1.5L油电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4.6L(相当于1公里油费3毛钱左右)。价格方面,参考VV5的定价来看,预计主打混动技术的玛奇朵价格会略高一些,起售价在15万元左右。

WEY玛奇朵8月27日上市-主打混动系统 预计13万起售-图1

WEY玛奇朵8月27日上市-主打混动系统 预计13万起售-图2

WEY玛奇朵8月27日上市-主打混动系统 预计13万起售-图3

外观方面,玛奇朵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包围设计,车尾换装了更加细长的尾灯组,同时配有小型扰流板,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内饰方面,玛奇朵整体布局兼顾了豪华感与科技感,大尺寸悬浮中控屏幕置于最上方,新车还配备有电子挡把、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等。

WEY玛奇朵8月27日上市-主打混动系统 预计13万起售-图4

玛奇朵HEV搭载1.5L混动系统,并匹配多模混动变速箱及高功率HEV电池。新车发动机功率为71kW,电动机功率为115kW,综合扭矩达到370N·m,其综合油耗表现与丰田奕泽、C-HR双擎(4.5L/100km)相当。新车后续还将推出插电混动车型,1.5L插电混动提供高/低续航两个版本,百公里油耗分别为0.8L、1.2L,远低于同级别竞品领克02 PHE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