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东平加盟江铃福特 任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

日前网新社获悉,向东平加入福特中国,任职江铃福特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同时出任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全面负责品牌、营销、销售和服务等业务。

向东平加盟福特 接替熊毅出任江铃福特总经理-图1

向东平加盟福特 接替熊毅出任江铃福特总经理-图2

在过去近一年的时间里,江铃福特不仅带来全新产品,在经销商层面也进行了升级换新。从江铃汽车公布的产销数据来看,SUV车型销量保持着较大幅度的增长,而江铃福特的主力产品均为SUV车型

向东平拥有超过23年汽车营销经验,曾在上汽大众、沃尔沃、天际汽车现代汽车、北京现代等公司担任要职。担任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长期间,主导全新技术品牌——HSMART+的引入、诸多新产品导入、多点营销等方式布局,持续锐化现代汽车的技术品牌标签。

向东平接下来会带领江铃福特销售公司的团队,让整体体系更加扎实。目前江铃福特乘用车产品还较为薄弱,江铃福特未来也将进一步发力乘用车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产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27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